糖弛

这里全是糖( ͡° ͜ʖ ͡°)

【鹤一期】阴差阳错(贫穷贵公子paro)1

最近心情有点好,虐不起了所以救赎有点卡文……干脆把之前这个脑洞先放出来了。

 

英俊的王子外貌,高雅的气质,加上家里十几个弟弟…就觉得一期尼的设定很适合玩贫穷贵公子paro!
看过这部漫画的人……嗯……我又不小心暴露年龄了……



总而言之设定这是个拿着全额奖学金在超贵族中学读书的超级贫穷优等生一期,凭借出色的外貌气质和因为各种各种的巧合和搞笑意外被人以为家里是超级土豪,却意外俘虏了纯情真·大少爷鹤丸少女心的轻松爱情故事。

 

主鹤一期,含小狐三日,烛俱利(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状态)


大概没有太多时间写成长篇……交代一下背景以后兴起的时候写下欢乐的小片段吧~

粟田口家原本是名门望族,在这一代破产败落了现在过着非常贫穷的日子。偏偏过惯了大小姐大少爷生活的父母迟迟不能习惯贫穷的日子,花钱还是大手大脚。一家人住在偏僻山脚下一处破旧狭小的小房子里。

 

一期除了成绩优异,平时也是非常节省而且会持家。家里面的弟弟们也是个个都是省钱的人精,会和哥哥拿好购物车在超市给食材开始贴上特价标签的时候和其他家庭主妇拼杀着杀出一条血路抢购最便宜又营养健康食材的好孩子。博多甚至小小年纪就会在幼儿园开启放贷和代写作业业务,让老师也很头疼呢…

 

名门贵族三条家的宗近是一期的好友设定。(说不定还有没落前订下的娃娃亲,当然已经作废了,但想到可以让知道的鹤丸少爷吃醋就觉得非常爽XD)

 

鹤丸所在的五条家,是大财阀。是独子,和三日月宗近又远房亲戚的关系。和光忠还有大俱利是好朋友。这群人全都很有钱,都是土豪!

 

大概是一期一振有着什么奇怪的光环,他身上总会发生各种巧合让别人误以为他家无敌有钱,但无论他怎么解释不是,大家都总以为他是有钱的大少爷喜欢体验平凡的生活。除了三日月是知道真实情况的,而且毫不介意,和一期家的弟弟们也相处融洽,会买好吃的点心到一期家去探望弟弟们。三日月正在交往的是学长小狐丸,平常人家的孩子,剑道部部长。

 

意外纯情的鹤丸少爷会开启漫长的暗恋道路,和无比迟钝即使喜欢上了鹤丸也不自知的一期开始明明没有谈恋爱却闪瞎了旁边一堆狗眼的校园故事……


——————————————————

PART1 开学初见面!!

 

 


“一期哥,早上好!”幼弟们陆陆续续揉着眼打着哈欠起床的时候,一期一振已经把香喷喷的早餐准备好,他微笑着转过身用空余的手揉了揉乱的长发“早上好,麻烦乱帮忙把桌子收拾出来,要吃早餐了哦。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大家要打起精神来呢。”

早就非常懂事的弟弟们马上迅速地分工合作,把榻榻米上的被子收拾起来塞入壁柜,把茶桌从边上放下来擦干净并且把餐具都摆好了。香喷喷的早餐被整齐地摆放上桌面,孩子们陆陆续续地入座,礼貌地等到忙碌完毕的一期一振坐下后才整齐地喊“我要开动了”开始进食早餐。

粟田口一家的房子可以说非常简陋,坐落在偏僻得不能再偏僻的山脚下,破败的院子种植着一些营养不良的蔬菜,狭小阴暗的门廊分隔着三间屋子,粟田口夫妇的房间、长子一期一振的房间以及同时作为起居室和其余孩子们晚上睡觉的寝室。虽然房子非常破旧狭小,却打扫得非常整洁,散发着温馨的气息。

长子一期一振,长相非常英俊温和,举手投足都像一个真正的王子殿下。即使他现在穿着充满了补丁的旧T-shirt都掩盖不住他散发的像王子殿下一样的贵族光芒气息。弟弟们也是个个都相貌精致可爱,冰雕玉琢,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意。



粟田口家族据说曾经是个非常有名的名门望邸,可惜在一期一振的父亲这辈迅速地败落下来,甚至破产。连粟田口的祖宅都因为债务抵押而回收,最后夫妇二人当时牵着只有3岁的一期一振就搬到了偏僻的山脚下,用仅剩的钱财置办了一套简陋的破旧小宅。由于粟田口夫妇自小都是锦衣玉食的大少爷大小姐,贫穷的日子过得不甚习惯,尤其是对钱财完全没有概念。从一期一振4岁起,附近的居民便经常看到一脸严肃的可爱男孩紧紧拽着钱包精打细算地购买食材,并且尽可能地阻止不谙世事的母亲挥霍的行为。

由于长相可爱,待人礼貌,一期一振经常受到大家的厚待,大份的食材、糖果糕点等等经常赠送给他。

粟田口夫妇非常善良也很喜欢小孩子,接下来陆陆续续给一期添加了很多可爱的弟弟。幸亏弟弟们和哥哥一样,异常懂事,年纪小小便知道分轻哥哥负担,粟田口一家便这样有些困难但异常团结温馨地过着日子。

而长子一期一振,今天也迈入了人生的新篇章,进入了高中。

换上了崭新笔挺校服的一期一振,在弟弟们的欢呼声中出门了。鲶尾骨噬和药研,也分别领着同龄的弟弟出发去不同的地方上学。
“一期哥,路上小心!”
“一期哥,再见~”

一期一振微笑着看着弟弟们的背影,身后的马路缓缓驶过一辆豪华加长林肯,在他身后停下。

“吉光。”车窗放下,一张精致美丽的脸微笑着看着他,这是一期一振的同龄好友,同时也是著名三条家族的长子三日月宗近。

“早上好,宗近。”一期微笑着打招呼“今天怎么过来了?”

“哈哈哈,开学第一天,想着你会不熟悉路,就来载你了。”三日月笑眯眯地这么说,对一期一振招手“快上车吧。”
“啊,真是麻烦你了。”一期一振礼貌地轻轻鞠躬“那今天就麻烦你了,不胜感激。”

“哎呀……”在车辆行驶到一半,三日月突然一拍手掌“突然想起来,今天约好了小狐丸一起上学呢。”

“啊,那我们现在去接他?”

“不用不用,前面停车我去找他吧。”三日月微笑着弯起他美丽的眼眸“小狐丸骑单车,我刚好可以坐他后座。吉光,抱歉,不能和你一起回去了。就让司机送你代表我的歉意吧。”

一期一振苦笑着无奈点点头。嘛,毕竟可不能打扰好朋友谈恋爱呢……

 

 


五条家的豪华大宅中,女仆们面面相觑,对着房间里新学期第一天就赖床不起的少爷异常头痛。

“真是的…” 鹤丸国永在被子里烦躁地扭动抱怨“上学有什么好玩的,无聊死了,一点惊喜都没有!”

 

当然,2个小时后刚下车站在校门口打着哈欠的鹤丸会想把这句话撕碎了打在自己脸上。

 

 

 

加长版的林肯缓缓驶至校门口,戴着白手套的司机带着专业的微笑,为后座打开了门。

 

鹤丸可以听到自己失控的心跳声。

 

笔直挺拔的校服穿在带着温和高雅微笑的一期一振身上,犹如军装一样英姿勃发却又像王子殿下一样优雅。

 

在清晨柔和的阳光照耀下,这位俊美挺拔的少年仿佛会发光。

 

鹤丸呆呆地站在三步开外的地方,有生以来第一次见识到一见钟情的滋味。

“早上好。”大概因为鹤丸直勾勾的注视很难被忽略,一期一振非常有礼貌地转过身来微笑着对鹤丸微微鞠躬“我是一年A班的一期一振吉光,请您多多指教。您也是新生吗?”

 

衬衫耷拉在裤子外,领带系得歪歪斜斜的鹤丸非常后悔今天出门之前没有好好让女仆整理好衣服。

“你……你好。”鹤丸听着自己扑通扑通吵个不停的心跳声,真是巨大的惊喜啊!“我就鹤丸,鹤丸国永,你叫我鹤丸就好,我也可以叫你一期吧?我们同班呢!”

 

事实上其实鹤丸在F班,而他原本也不屑于去什么尖子班A班,成绩好的同学肯定十分无趣又死板。所以即使家里说可以给他安排进最好的班级他也拒绝了而且点名要进最差的班。

 

当然,这是一分钟之前的事。因为说完这句话,鹤丸背在身后的手指快速编辑着简讯发出,等大少爷和他的一见钟情对象慢慢走到教室前的时候,名单已经被修改了。

 

啊,上学真好。

 

鹤丸笑弯了眼,看着彬彬有礼犹如王子的一期一振,觉得今年的春天到的真早。

 

意外纯情的大少爷鹤丸国永暗恋一期一振日记,DAY 1 , END

 

 ——————————————————————————

小剧场:关于贵族学校的午餐

 

“啊,一期君不去饭堂吃饭吗?”鼓起勇气打算邀请一期一振一起吃午饭的鹤丸在一期礼貌的回绝下失望地耷拉下肩膀。

“嗯,我做了便当呢。因为饭堂的价格有点贵,我想着自己做会可以省下不少钱。”一期温和地解释。

“哈哈,一期君真幽默呢。你也是觉得饭堂的饭菜不好吃太千篇一律了吧。”旁边听到的同学都捂住嘴轻轻笑了出来“不过一期君好厉害啊,会自己做便当,不知道和光忠的比起来谁比较擅长?”

 

“我的水平仅是可以入口的水准而已,见笑了。鹤丸君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吃。刚好今天的分量做多了呢。”

 

“真的吗!好啊,其实我也一直都觉得饭堂的饭菜不好吃!能吃一期做的便当实在是太好了!”

 

 

“一期的便当……真好吃呢。不过为什么都是蔬菜?一期不喜欢吃肉吗?”

“啊,因为家里的弟弟很多,他们需要长身体。肉又比较贵,所以我就吃蔬菜这样比较省钱。”说到弟弟的一期一振眼睛里都是温柔的光。

 

“哈哈……一期真爱开玩笑。”鹤丸沉醉在一期温和美丽的笑颜里不可自拔,并且暗自记下一期不喜欢吃肉,家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弟弟“我也不爱吃肉呢,我们口味真像,以后可以一直一起吃午餐吧?因为这样很麻烦一期,食材的费用务必让我出。”这样就有借口放学后和一期一起逛超市了!nice!good job!

 

“当然,鹤丸君不介意的话。”一期十分高兴,心里计算着这样又可以省下一笔费用下来,体贴地把米糠做的小甜点也让给了新认识的好朋友。

 

真是美丽的误会呢~

 

 

不知道有没有的tbc……大概和一期去购物的大少爷鹤丸可能会被超市里的大妈和一期拼杀的英姿吓到就是了XD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