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弛

这里全是糖( ͡° ͜ʖ ͡°)

【黑丸本丸】救赎(二十一)

☆注意事项请先看序,以免踩雷,谢谢~

看到开头不用疑惑是不是放错了文……

本章开始揭露部分黑幕和阴谋


—————————————————————————————


时之政府大楼特别调查科已经灯火通明了几个星期。

 

“发战争财的家伙,真该一个个拿出去枪毙了。”代号叁柒的时之政府特别调查组高级侦查员在结束了上一起严重腐败案件,根据破获的线索发现这帮腐败的政府人渣利用着手中的巨大职权,和部分有钱人与大家族进行着各种肮脏的桌下交易。目前经过多位同僚数年潜伏终于破获的大案里,那累累罪证让他们的心情毫不轻松。那些人渣甚至为了政治筹码,甚至有派人到政敌的管辖范围的审神者本丸中暗中诱导增加暗堕的付丧神数量。想到这么多黑暗本丸的存在讽刺地不是因为时间溯行军而是来自内部斗争,真是让人无比心寒。不敢想象那些为时之政府出生入死,甚至部分将灵魂永远禁锢了在时间乱流中只为守护现世人民幸福安全的审神者,要是知道了这些信息,该会多么的失望……

 

“叁柒大人……您看……”扎着马尾的女孩犹豫着把一本卷宗拿给她的上司“我们在整理受害者名单的时候,尽量查看是否有还来得及补救的本丸,就看到了这本卷宗。”她顿了顿“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因为通过非合规性的招揽手段,疑似是顶替了原本某位权贵的独子的征兵令而上任的。除了灵力外其余皆无经过考核,他的本丸出现了极为严重的虐待付丧神的事件。因为事情已经严重到之前辖区管理者无法再装作不知道的程度,他们只好暂时逮捕了这名不合格的审神者。奇怪的是,原本这个本丸应该会因此变成完全不可控的黑暗本丸而引起肃清部门的注意而进行消灭了的才对,但刚才我们对比了数值,发现这个本丸现在处于中等危险警告,而且危险数值在一直下降,所以没有引起监管员的注意。”

 

“你是说……有人通过其它手段在净化这个本丸?”叁柒皱眉快速翻阅着这本卷宗。

 

“是的,奇怪的是,目前这个本丸应该是没有审神者的才对。联络过狐之助管理部门,在之前的审神者逮捕后,没有任何官方派遣记录。”

 

“灵力波动呢?出阵记录呢?”

 

“出阵记录……正常……”女孩飞快地查看着屏幕的数据“灵力波动……灵力波动异常!”

 

她飞快地点出相关数据递给上司查看。

叁柒神情凝重地看着数据。

 

“这些卑劣的政客……为了降低暗堕本丸的数据无所不用其极。”他咬牙切齿道“肯定又是找了什么灵力祭品,通过非官方渠道‘派遣’了无辜的‘审神者’上任。没有经过培训的审神者,根本没办法控制好灵力,不用多久就会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损伤,变成像消耗品一样油尽灯枯后消散死亡的存在!更不用提,没有缔结正式的审神者协议,付丧神对其下意识的灵力索取也极为伤害身体。”

 

“不要愣着了,现在还不太迟,能救的人都先救,马上派遣危机处理小队去救人!尽量用非暴力手段首先暂时把无辜卷入的人员保护起来!”

 

“是!”

 

 

 

 

烛台切和浦岛走在前面带路,太郎和祭在略后一点跟着。在远处看不见的地方,也隐藏了几振粟田口家的短刀进行侦查保护,确保保护着审神者的安全。

 

“浦岛殿。您的两位兄长现在情况怎样,可以告诉我吗?”在路上思考着可以为这两位付丧神做些什么的审神者忍不住问了看起来十分亲和的胁差。

“在前任审神者被逮捕前,长曾弥哥哥因为无法保护到蜂须贺哥哥以及其他新撰组成员,以及处于很危险的边缘……如果不是为了强撑下来保护我,他早就按捺不住加入刺杀小组了。他和长谷部先生之间的矛盾也非常深刻……因为之前……之前……前任审神者就很喜欢让长谷部先生对蜂须贺哥哥……”

 

“可以了,浦岛殿。”太郎打断了脸色煞白的胁差的话,毕竟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不必让他再次经受这样的痛苦。“他们现在的情况呢?”

 

“蜂须贺哥哥在前任离去后,确保我不会再有危险之后尝试跳刀解池……但是被长曾弥哥哥拦下来了。他们发生了激烈的打斗。因为蜂须贺哥哥说着‘不把我折断的话,无论多少次,清醒过来的我都会来跳刀解池,你拦不了我的。我已经没有资格再自称什么虎彻真品来玷污虎彻这个名字’,长曾弥哥哥便忍痛把他打成重伤,而且不给任何人接近他治疗……蜂须贺哥哥处于那样碎刀状态的边缘已经很久了,甚至陷入了昏迷。而长曾弥哥哥则半步不离地守在他床边,不给任何人接近……他的偏执让他的暗堕气息变重了,我感觉到不阻止他们的话,很快他们就会一起暗堕……”

 

说着,他们已经来到了虎彻兄弟的房间。浦岛轻轻敲了敲房门“长曾弥哥哥?”

“浦岛你可以进来。让你身后的其他人滚。”一把沙哑的声音说道。

 

浦岛有点无助地看了看身后的众人,烛台切和太郎相视一眼,微微点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悄出现在祭旁边的鸣狐对他做出保护的姿势,太郎和鸣狐微微一点头后,下一秒大家瞬间行动起来。

 

大太刀犀利的一击直接粉碎了房门,和里面的打刀直接交锋。同时烛台切从侧面攻上,援助太郎。鸣狐在他们动作的一瞬间就拉着少年往后退保护到安全的区域,隐藏的粟田口短刀们戒备地作出战斗姿势守护在少年身前。

 

“大家……”祭来不及吃惊,但是大家对他的保护姿态让他非常安心,于是把心里的疑问压了下来,相信着出手的太郎和烛台切。

浦岛也在稍微的一慌神后,反应过来绕开激战的三人,去小心翼翼地背起昏迷的蜂须贺虎彻,在后方接应的鲶尾对他偷偷招手,顺利地把蜂须贺从背后“偷”走了前往修复室。

 

“住手!浦岛!你要杀死你的蜂须贺哥哥吗!”长曾弥无法抽出手来阻止胁差,可是急得双眼通红的长曾弥在交战中大吼着“一旦他清醒过来,马上就会去自己刀解!你在杀死自己的哥哥你知道吗!”

 

“不会的!”烛台切也大喊“相信我们的主殿,放任下去你的哥哥才会不是碎刀在床上就是彻底暗堕!走,浦岛君!这次你该为你的哥哥们做些什么了!”

 

浦岛虎彻一咬牙,无视掉了长曾弥的呐喊,和鲶尾快速地离去。

 

在长曾弥一个走神,太郎抓住了机会,用刀柄狠狠地撞击在他的胃部。烛台切一个漂亮的合击把长曾弥的本体打落在地。

 

“绑起来!”

 

 

 

受了中伤被绑起来的长曾弥也被送到了修复室。里面的蜂须贺已经开始了修复,长曾弥即使想挣扎,但是绑得紧紧的绳子让他无从动弹。

 

“没想到这种简单粗暴的手段这么好使,真是有点帅气呢。”烛台切在刚才的交战里活跃了一番,忍不住这么感叹到“有时候讲道理真的不如动手快。”

 

“主人……”浦岛担心地跑过来问审神者“接下来怎么办?”

“暗堕的气息并不是非常严重。”祭一直在观察着这两振刀剑。“如果用太郎所说的办法,大概一个月左右可以清除掉所有的瘴气。”

 

“那么,在这个月内,在他们清醒可以听懂人话之前,就把他们绑好了放在这里咯?”烛台切一拍掌“我每天会送来混入主殿灵力的食物,浦岛君确保无论用什么粗暴的手段都要让他们好好全部吃下去,那就没问题了。”

 

“虽然觉得哥哥们看起来有点可怜……可是好像这样也不错。”浦岛看着两个被捆绑成粽子的哥哥并排躺在一起“我们一家人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和平地一起过呢?”

 

从前蜂须贺从来不会和他们一起共处一室,对长曾弥也是仿佛对着空气一般。

 

事情总会慢慢变好的吧?主殿愿意帮助他们,就已经非常感激了。

浦岛过去擦了擦怒瞪着眼睛却动不了的长曾弥的旁边,用手巾擦了擦他头上的汗和血迹。

“这次是我在保护哥哥们了呢。”

 

 

一阵耀眼的光束从翻滚的云中打落,本丸的门前出现了一队全身乌黑军装的人。

扎着马尾的女孩拨开了门铃上的蜘蛛网,按了下去。

 

一瞬间,本丸里所有的人都若有所感地望向门口。

“刚才是……”烛台切愣了愣,有些不确定地看向太郎。

“访客……”太郎皱眉“谁会来……拜访这个地方?”太郎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神不宁,下意识地挡在了祭的身前。

 

毕竟从这个本丸建立至今,门铃从未响起过。

 

“有人吗?”女孩用不大的声音问到,可是这把声音却传到了本丸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是政府的,定期回访调查审神者就任情况。在家的话麻烦出来一下吧~五分钟后没人应我们就进来了哦?”


tbc


——————————————————————————-

真·政府登场。之前婶婶见到的狐之助是假的假的,那群人是政府内部的腐败人员。婶婶遇到一切不合常规的灵力使用消耗都是因为“他从来没有成为过这个本丸的合法审神者”。从他的代号开始,就是一个骗局。


不用太担心啦太郎,不会真的舍得从你身边夺走你的婶婶的~


评论(8)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