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弛

这里全是糖( ͡° ͜ʖ ͡°)

【黑暗本丸】救赎(一)

☆注意事项请先看序,以免踩雷,谢谢~





倾盆大雨在时间的交界处仿佛被下了静音按钮。

破损的衬衫早已湿透,不知奔跑了多久后的少年终于筋疲力尽地倒在了这条寂静街道的墙角下,疲倦地闭上了双眼。

跑不动了…

被抓回去…

无所谓了…

哪里都没有我的归处…

生锈的铁门发出刺耳的噪音,缓缓打开了一条缝隙,里面温暖的光穿透了雨夜的寒冷,仿佛怜悯地给地上的少年盖上一条轻薄的毯子。

“哎呀…刚好呢。”

屋内被打断的交谈,仿佛有了结论。

昏迷的少年被抱起,屋内的灯光照耀在他伤痕累累的身上。破损的衣装下掩盖不住许多暧昧的痕迹。

“这孩子,看起来并不像…”

“意外的灵力很充沛…”

“听说…的人在搜索一个逃跑了的…”

“很适合呢,这也算救了他?…”

“那就他吧。”

在少年不清醒的时候,他的命运被轻巧地做了决定,仿佛只是讨论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比如讨论无聊的天气。




梦里的少年还在不断地奔跑,而背后吞噬的黑洞却蔓延得快的多。他想发出尖叫,喉咙里却没有任何的声音。黑暗中长出了无数的触角,先是缠绕了他的脚踝把他绊倒,然后是手、腰、脖子。眼睛被蒙上,嘴被堵上,耳朵失去了听觉,他只剩下了触觉。

令人厌恶的触觉不断地侵略他的身体,像男人抚摸亵玩他身体的大手,带来厌恶和恶心的同时,被调教好的身体却泛起熟悉的快感。肉体和灵魂被分割,另一个他在虚空中冷眼看着他被侵犯,冷冷的眼神说着一个词。

活该。

身体好沉。

死了吧。

让我死了吧。





耳边的听觉却突然恢复,像听到了什么不可惜思议的声音。

鸟鸣,还有微风吹动…

身上令人恶心的触感消失了,少年像被浸入了温暖的羊水中保护起来。

脸颊上有什么轻轻拂过的感觉。

他睁开了眼,是樱花。

他躺在一个盛放着樱花的山坡上,这里美若仙境。

他穿着纯白的和服,仿佛不曾被玷污。

一切温暖,明媚,舒适。

多久没做这样的梦了呢?

“啊,新来的审神者大人,您醒了呀。”

一只狐狸仿佛一直在他身边注视着他,看不清面具下的它究竟是如何表情。

“欢迎您的到来,那么,您准备好了吗?”

少年的头脑昏昏沉沉,被灌输了一系列的信息慢慢在脑内重现。

付丧神…时间溯行军…审神者…命令…

“你…狐之助…我…听从…付丧神们的指引…提供灵力…战斗?”

少年皱着眉扶着头慢慢整理出这样的信息。

“是的,我是您的指引者狐之助!审神者大人的职责,就是辅助侍奉各位付丧神大人们来消灭历史溯行军呢,您想起来就太好了。”狐之助摇着尾巴轻快地说。

“付丧神们都是高贵的神灵,必须有高强灵力的人类才有机会进行侍奉呢,您真是幸运!”

少年呆呆地看着狐之助。

“我…可以一直留在这里,不用回去?”少年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微微一颤抖。

“可以哦,只要您的工作完成的好,就不会被撤职,就可以一直留在这里,时之政府会保护您的!”

少年久违地微微一笑,轻声说“太好了…无论做什么都好…请不要把我送回去!”

“当然了,我的审神者。”

您可是重要的祭品呀。

“那么,请随我来,我们去见一下这个您即将生活所在的本丸里的刀剑付丧神们吧!”

狐之助摆着欢快的尾巴,引导着少年走下坡路,养前面整洁漂亮的和室走去。

“这边是锻刀房,您以后将会听取近侍大人的命令进行锻刀。”

“这里是手入室,战斗回来受伤的付丧神大人们需要您的服侍在这里进行恢复,很简单的!”

狐之助一边介绍,一边引领少年走向主室。

“哦对了,您在这里的名字是‘祭’,真实的姓名不能告诉任何神灵哦。那么,请您进去吧!”

狐之助在门前停下。

少年…现在叫祭了。祭顿了顿,克服紧张的心情,微微颤抖的手拉开了和室的门。

如刀剑实物穿刺的几十道目光穿刺在他身上。

和室里两边坐着几十位看起来年龄大小不一的”男子”,祭却不敢一一打量,怕冲撞神明。

正坐上端坐着一位美如明月的男子。也只有这样的神明,才堪与日月争辉。

“哈哈哈,甚好甚好,看起来是个懂规矩的乖巧好孩子呢。”温和却清明的声音响起。

这便是祭即将要侍奉的付丧神们了。



——————————
嘻嘻嘻,听到引擎声了吗?请不要吝舍评论,会让我更有动力哦~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