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弛

这里全是糖( ͡° ͜ʖ ͡°)

【黑暗本丸】救赎(七)

☆注意事项请先看序,以免踩雷,谢谢~





在本丸的柴房里,几个结束内番的付丧神分散开来,躲过了其他人的注意后陆陆续续聚集在了这里。他们大多脸色沉重,相视苦笑摇头。

 

“一期殿……还是没有来吗?”陆奥守有点失望地看着空出来的位置。

 

“你需要给点时间给一期。”鹤丸拍了拍陆奥守的肩膀“他正在好起来,这也证明了即使不需要通过那样的方式,我们还是可以逆转暗堕的情况的。”

 

“打开心结吗?”药研推了推眼镜“像一期哥,他最重视的是我们……只要他确保弟弟们不会再受到伤害和威胁,他暗堕的源泉没有了,就会慢慢变好?”

 

“其实我也……”鹤丸拉高了袖子。药研看到他原本腐烂了一小块的手臂基本上恢复正常。“我大概是憎恨着那个人,他伤害了我们而我们却没办法以牙还牙吧。但是我也想通了,现在那孩子不是他,把我们所受的痛苦转移到他身上,我也不会觉得好受。现在一期也好转了,我想我们可以想办法帮助这个本丸里的其他人。”

 

“这个本丸里,每个人接近暗堕的理由都有所不同啊。”烛台切轻轻苦笑着摇头。陆奥守找到他的时候,他犹豫了很久他到底要不要来参加这个秘密聚会,毕竟小俱利是这么……还有至今沉睡的贞酱。但他发现自己也没有告发这个小组的意愿,甚至他内心可能也是渴望着这么一丝的可能性的。根据他的观察,那孩子并不是坏人,甚至可能非常脆弱善良。想了很久的烛台切最后还是觉得参加这个会议。“我们现在人还是太少了,需要人手逐个击破。”

 

“对……像左文字兄弟……”药研低下头“宗三老爷的情况最严重,江雪老爷稍微好一点,但让他亲近人类还是很困难。我想,可以从小夜着手。目前他被保护在左文字的房间里,或许我可以想办法和他接触一下。有他的话,他的哥哥们也有办法好转吧?”

 

“另外一期殿这边也麻烦你们多关注,尤其是对新被唤醒的鲶尾和五虎退,他们应该是非常愿意亲近审神者的,可以利用他们的态度软化一期。”药研和鹤丸点点头。

 

“新的……刀剑吗?”烛台切突然想到了什么。“现在本丸的刀帐空了很多吧?”

 

“的确,没有审神者随战,日战里也带不回新的刀剑。锻刀房又在三日月殿下他们严密监控中,而且现在审神者又暂停日课了。”

 

“我们需要更多的同伴。”陆奥守严肃地说。“想办法,把主上带到锻刀房才行。”

 

“等等……陆奥守你……”像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烛台切、药研和鹤丸惊讶地看着陆奥守吉行。

 

“啊,既然我们都在这里,不就代表了我们还想相信他一次吗?既然是这样,他就是吾等要承认的主了吧?”陆奥守轻轻地笑了几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我会选择更谨慎一些……”烛台切摇了摇头苦笑“我很担心小俱利的情况,目前还没想到要怎样才能唤醒贞酱。”

 

“喂小光,不要急啊,慢慢来吧?”鹤丸拍了拍烛台切的肩膀。“要相信,会变好的。在一切都不可挽回之前,总要有人拉一把吧?真期待看到他们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着感谢我们今天的举动的样子呢,这样的奇迹也是了不起的惊吓吧?”

 

“希望如此。”

 

“另外,我觉得我们需要拉拢另一股可以和三条家的刀抗衡的势力。”陆奥守默默地说“目前三条家,三日月宗近、小狐丸、今剑和暗堕程度比较严重的岩融都是满练度。而现在本丸的排班制度和风向也基本听三日月殿下的。如果我们能找到另一股和他们差不多的势力,至少能让三条家忌惮着不敢做太过分的事情,那就更有利我们的工作了。”

 

“这个本丸……还有一把五花太刀,两把满练度大太刀。”

 

“数珠丸殿下一直不肯出现,那么我们可以先考虑……”

 

“萤丸和太郎!”

 

“但是我也有点担心,这样不怕激发刀剑男士之间的矛盾吗?像新选组和倒幕派的关系一样。”曾经作为坂本龙马的刀的陆奥守挠了挠头。

 

“哈哈,这么说,我们就是“维新派”了?这个名字不错。但是的确,我们也需要可以调和的中间派,让矛盾不至于激发。”鹤丸想了想“我觉得国广一派就很适合。除了堀川外,山伏和山姥切练度高,对人类也暂时没表现出非常大的反感,只是因为堀川受到的伤害而愤怒而已。”鹤丸站起身来“走吧,分头找他们说说话。”

 

 

 

午后不知不觉睡着了的祭,感觉到脸上有什么微凉的东西轻轻触碰他。但他不想醒来,睡着了的少年感到非常安宁,甚至是来到这个本丸后睡得最舒服的一觉。

 

小狐丸侧着身体坐在地上,手指轻轻抚弄熟睡少年的脸蛋,猩红的眼眸微弯,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他选择安静地等待少年醒来,而不是吵醒他。

 

毕竟,三日月说了,要温柔呢。

 

祭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枕着的不是枕头而是某个付丧神的大腿的时候,他第一反应是要起来,却被小狐丸轻轻用手按下了。

 

“审神者大人,请您好好休息。还是您觉得小狐的大腿不够舒服?”小狐丸富有磁性的声音低沉温和。

 

以这样暧昧的姿势和别人这么亲近,对祭来说简直罕有得让他觉得不安和些许害怕。但是下一秒,他的手被抓起来放到什么松松软软的东西的时候,他瞬间觉得感觉好到不想离开。

 

“小狐的毛皮很好吧?审神者大人可以随便摸哦,帮助您放松心情。”小狐丸温柔的声音很好地安抚了内心尚且还有一丝不安的审神者。祭沉默地,一下一下地摸小狐丸松软的头发,甚至不自觉地在嘴角泄露出一丝微笑。

 

少年某一程度上就像是小动物一样,一旦没有了害怕和排斥,就显得异常乖顺。晚餐的时候当小狐丸提议不如去餐厅和大家一起吃的时候,祭也点了点头,乖巧地任由小狐丸牵着他去餐厅。

 

看到小狐丸牵着审神者进来,三日月只是笑了笑,广袖遮住了半脸。今剑蹦蹦跳跳地过去牵起审神者另一只手去入座时,少年也只是微微瑟缩了一下便由得他了。今天刚开过会议的那些付丧神则是脸色复杂不安地看着柔顺的审神者,像乖巧可爱的娃娃一样被安排坐在三日月和小狐丸之间,颇为亲近小狐丸的模样。

 

如果他们不是知道小狐丸身上发生过什么,他们几乎也要相信小狐丸是真心对这个人类好了。

 

毕竟小狐丸,是除去宗三左文字,堀川国广,蜂须贺虎彻之外,本丸暗堕程度最高的太刀。

 

小狐丸这幅绅士又无害的样子,却在对上陆奥守目光的时候眯了眯,露出挑衅危险的一笑。

 

烛台切刚好可以看到小狐丸对陆奥守做的口型。

 

“他今晚是我的。”

 

紧紧包围着审神者的三条家对面,却是有空了很久一直没出现的刀剑的位置。

 

捏着拳头的“维新派”,互相偷偷打了眼神,决定今晚就要去拜访这些缺席的同伴们。

毕竟,他们的审神者看起来不能再拖了。在他彻底被变得面目全非之前。

 

今晚,他们要去拜访太郎太刀。

——————————————————————


对不起这章没来得及写肉

博主是社畜,三次元忙成狗,周末也加班了……会尽力抽时间写

我也不想开会的时候满脑子没来得及写出来的马赛克梗在飘


之前陪前审神者碎刀的刀不是hsb哦,被洗脑的,可以猜猜是谁

下章的肉是小狐丸x婶

但是转折点也要来了。我爱三条家的刀,对不起这里看起来你们像坏人,不是的,我爱你们,后面会补偿你们的XD

评论(24)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