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弛

这里全是糖( ͡° ͜ʖ ͡°)

【本丸日常轻松向】当审神者脱下手套(下)

日常逗比向,本章含小狐三日,烛俱利,鹤一期,长蜂,双僧,鲶骨,石青,太郎x审等cp。

是的,被你们发现了,我是太郎痴汉ヾ(*>∀<*)









审神者命令烛台切把他双手抱肩绑成粽子已经过去20分钟了。

20分钟前。


他在早餐时引起的骚动逼他不得不对刀剑们坦白他这个特殊的能力,在众刀剑中引起了骚动。

其中一期一振捂着嘴,满脸通红,不敢再看旁边的鹤丸一眼。而鹤丸则是满眼的星星,兴奋地握拳。“哦?这可真是巨大的惊吓啊!”

“哦!!!鹤丸你这个大骗子!!你是故意的吧!!”乱和其他短刀分分露出了危险的围笑,拔出了本体开始对意图对兄长不利的鹤丸国永开始了追杀行动。

“一期哥的贞操,由我们守护!!”

“啊,人妻什么的最喜欢了,一期哥也最喜欢了。一期哥变成人妻什么的简直太棒啦?”只有包丁在一边星星眼地捧脸,被脸红的一期捂住嘴带走了“主,失礼了…”

“哎呀,这个可真有趣呢,哈哈哈。”永远内番+0的老爷子三日月颇有兴趣地笑着说。

“您看,窗外发生了不得了的大事呢。”三日月对审神者说。

“啊?又怎么了………!!!!”

三日月趁着审神者看窗外的时候,十分自然地抓起他的手,把另一只手拍了拍旁边一脸茫然的小狐丸。

“三…三日月殿!”回过神来的小狐丸脸上也迅速变得通红。

“哈哈哈,这样小狐丸殿就不用老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了吧。这下子和老爷爷绑定了哦。”

“三日月殿…”小狐丸叹了叹气,宠溺地握住了三日月的手。

“喂你们是怎么回事!我是你们的民政局盖章的公务员吗!你们把我当什么了一群混蛋!握着手深情表白的时候能不能先松开我你们这对基佬!!”

被无情地利用了的审神者淹没在三日月和小狐丸之间冒出的无数爱心泡泡中,他看到三日月尾指上的红线围着小狐丸牢牢捆了好几圈才最后绑到他尾指上。

”可恶啊!!”审神者抓起只有他碰得到的红线又抓又啃,最终当然只能徒劳地气喘吁吁气倒在地上。

“你们!!给我滚去远征!!!三天都不想看到你们啊!!!!”



围观了全程的其他刀剑,有些眼里冒出了蠢蠢欲动的光。察觉到危险的审神者当机立断地命令“全部不给过来!烛台切,快找根绳子来把我绑起来!”

于是乎,被绑得非常严实的审神者满意地看到双手暂时没有任何可能触碰到他人,昂着下巴出去了。

“哦呀。”笑面青江侧着头托着腮一脸坏笑“真危险呢主人。要是碰到了不该碰到的地方就糟糕了,您说是吗?”手肘撞了撞他一旁一脸担忧的石切丸爸爸。他正和其他江雪讨论暂时隔离短刀们和审神者杜绝短刀早恋问题的话题。

石切丸和江雪醒醒好吗?相比你们家的短刀你们已经被瞄上了好吗?特别是石切丸爸爸你倒是看看旁边对你一直开黄腔的色情高中生好吗?

昂着头的审神者一下子没看到门槛,被绊倒在地骨碌碌地滚了几圈嗙一声撞在了木柱上。

“主!!!”长谷部正准备发挥腿长优势过去拯救他水深火热的主人的时候,被审神者一声喝止。

“别过来!我…我没事…”被撞得流下鼻血的审神者坚持说。

满脸血的样子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啊看起来快死了啊别倔强啊!

“我可以…自己来。”

他蠕动了一下,仿佛毛毛虫弹跳了一下,失败。

他挪了挪,决定直接滚回去房间。

众人看着审神者在地上滚了几圈,气喘吁吁地问“怎样,快到了吧?还有多远?”

“您大概…移动了2米左右。大概还有200多米远吧…”长谷部流着泪捂住心口。

“别闹了。”终于看不过眼的太郎过去把毛毛虫一样的审神者扛起来。“这样可以了吧?我送您回去。”

“太郎,你真是个好人!”虽然觉得身为男性的尊严稍微有那么一点受损,但在地上滚好像也好不到哪里去啊!

烛台切嘴角带了一丝奇妙的微笑。他瞄准了刚才绑审神者故意留下的破绽,抓住了绳头轻轻一拉。

抱歉啦主人,为了我的终生幸福,让你回去后下次说不定就没机会了!

惊觉绳子被松开,审神者哇地一叫挣扎了起来,太郎一松手他就又骨碌碌地滚到地板上了。

“就是这个时机!!”

心怀鬼胎的刀剑们开始了审神者抢夺大赛。

“喂你们!!要弑主啦喂?!!”

“只是借用一下,请您不要这么小气嘛?各方面可是会变小的哦?我是说肚量哦。”一号选手笑面青江首先凭着机动领先了其他太刀打刀选手,率先抓住了审神者“来我亲爱的主,请和我肌肤相亲吧!”他拉起审神者的手,飞速地跑过去拉住了一脸懵逼的石切丸。

都叫你小心啦石切丸!太迟了啦!!

没等笑面青江露出得逞的奸笑,二号选手飞身撞开了笑面青江“既然好了您让让!抱歉了主,之后怎么惩罚我也可以!!”

烛台切爆发着举起了审神者冲出人群,目标是50米范围外在蹲着逗猫的大俱利伽罗。

“哦啦啦啦啦!!”

在离目标还有10米的时候三号选手一个铲射…不对,一个飞踢,成功把审神者拦下。在审神者骨碌骨碌滚在地上的时候过去把满脸土的审神者抓住。

“和我在一起吧主!!”满脸星星的加州清光不知道小红手对审神者本人无效这个设定。“怎样,我和主人已经永远地链结在一起了吗?”

“明天就…把你链结了你个混蛋!”满脸是土和鼻血的审神者吐着血虚弱地吐槽。

“加州!你怎么可以插队!快让我先借用一下!”事到如今已经暴露了意图,破罐子破摔的烛台切开始想硬抢。

“休想!我是不是放手的!”

“哎呀,真热闹。”三日月靠在小狐丸肩上喝茶,偶尔喂他一个油豆腐,恩爱悠闲地看着庭院里的球赛…啊不对,争夺赛。


烛台切强拉着清光到一脸“你们不要靠近我为什么突然靠近我是想撸我的猫吗这可不行这是我的伙伴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的大俱利旁边“加州,快放手!我就用一下!”

啪嗒。

审神者听到自己某根神经断裂的声音。他露出诡异的微笑。

“呵呵呵…既然你们这么希望,我就成全你们。”

烛台切和清光暗暗吞了吞唾沫。

有着比暗堕的溯行军更可怕气息的FFF团资深团长的气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在他们反应过来后,同时发出了惨绝人寰的惨叫。

审神者同时搂住了烛台切和清光。

“啊啊啊啊!!!!我不要!!”清光呜哇哇地推开烛台切。

“啊啊啊啊,不是这样的伽罗酱!!不要误会!!”

这倒提醒了审神者旁边还有个懵逼的大俱利伽罗。

他微微一笑,按住了大俱利伽罗和他手中的猫。“和猫结婚去吧!!”

“完蛋…玩过头了。”一旁等待着时机的鲶尾留下了冷汗“大家快跑!!主人他疯了!!”

后面的N号选手通通开始四散逃跑。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混蛋!!不是想脱团吗!来啊!!”




“莺丸先生,快跑啊!”
“嗯?”坐在回廊上喝茶看着大包平照片的莺丸看到大队人马跑过,好心的堀川笑着跑过的时候友善提醒。


“哦哦哦!!”后面紧追着的审神者路过莺丸,顺手啪地一下拍了他的背和他手中的照片“在异地恋的痛苦中灭亡吧!!!”


莺丸??????



“咔咔咔,今天拙僧能和江雪殿一起被安排做田当番的修行,真好呢!”

江雪回以一个淡淡的微笑。

“快跑啊!!”

山伏和江雪闻声回头,脸上带血的审神者狰狞地拍了他们一下
“哈哈哈…和尚也谈恋爱去吧哈哈哈哈”

山伏和江雪满脸茫然,没看到红线悄长。

“啊!哥哥们,危险!”浦岛虎彻笑嘻嘻地把在走廊上吵架——或者是是蜂须贺方面训长曾祢——的两个哥哥一把推向往前冲的审神者身上,跌作一团。

“你个赝品!!居然敢!!!”蜂须贺气得脸色发白,跌倒后的长曾祢手刚好摸他胸上了。

“啊…抱歉”

“去死吧!!!”




“啊!!怎么办,主要疯了!”长谷部一脸蚊香眼地抱头“太郎,你也想想办法啊!”

太郎叹了叹气“你让他们把主引去桥边吧。那里比较窄,我可以把主拦下来。”


在照顾马儿的骨喰被审神者搂住了他和白云。

“为什么是白云!!!没想到白云酱会成为我的敌人!!”鲶尾泪汪汪地吼。

“马粪boy你和马粪结婚吧!!”丧心病狂的审神者握着马粪去抓满脸崩溃的鲶尾。

为什么是马粪啊真的超过分的喂鲶尾要哭了真的哭了我听到一期一振弟控雷达警报响起来了有没有??


“嘻嘻嘻都来快活啊!”

飞奔的审神者碰地一下撞向了一面人墙,他捂着头抬头看才发现是满脸严肃的太郎。

“主,这次您是有点过分了。”

被吓怂了的审神者稍微恢复了点冷静,马上冷汗就下来了。

太郎叹了叹气“您之前怎么不跟我说您有姻缘之神的恩赐?”

“那才不是恩赐,是诅咒。”气鼓鼓又怂的审神者低着头狠狠踢着小石头泄愤。

“是恩赐。您也不用担心,没有姻缘的人,被触碰了红线在几个时辰后就会断了。”太郎好笑地把灰头灰脸的审神者头发上卡住的树叶和枝条挑出来。

“那…那我之前那对小学同学…”

“那必定是他们冥冥之中自有姻缘吧,你只是把可能性显现了出来。您的双亲也是一样,因为并非感情破裂,他们还深爱着对方。”

“哦…”自知道刚才做了混账冲动的事,好在不是真的造成严重后果,不然一期一振知道他弟弟要和马粪度过终生那还不弑主吗!但他还是…还是有点羞耻的。“对不起嘛…”

“这个留着等会和大家说吧。好了,让大家担心了,长谷部准备好了热水,我们快回去吧。”

太郎不顾审神者想藏起自己脏脏的手,毫不嫌弃地拉起来握住。

我靠…审神者满脸通红地想…想上知乎咨询宇宙纯直男突然对男人感到害羞是怎么回事的帖子怎么破!

在审神者没有注意到的时候,红线悄悄地从他和太郎相握的手缠绕。



晚饭的时候审神者闷闷地跟大家鞠躬道歉,说自己冲动了。而内心有愧甚至不小心殴打了几下审神者的付丧神们哈哈哈哈地摆手说没关系。只有烛台切哭得像个200斤的狗子,说想变成猫,完全受刺激过大听不懂人话。

“死蠢。”审神者心里想。他洋洋得意地决定不告诉烛台切,他和大俱利手上早就绑上红线了。让你们双向暗恋,表演吃醋吵架表白分手复合假怀孕的青春爱情故事!

喂喂,审神者果然也喜欢看青春疼痛爱情小说吧?

鲶尾和骨喰…鹤丸和一期…小狐丸和三日月…江雪和山伏…石切丸和笑面青江…堀川和和泉守…长曾祢和蜂须贺…等等

哼,都不告诉他们!(虽然有几对知不知道都一样可恶)

嘻嘻嘻坏坏偷笑的审神者不知道,他看不到自己的红线。

太郎嘴角微微勾起,背着的食指轻触那条只有他看到的红线。


fin

彩蛋:
莺丸蹭着大包平的照片说你这个笨蛋。
刚被锻出来的大包平在后面?????
髭切路过好心地告诉大包平,那是莺丸的男朋友。
大包平???????


————————————————————

差点忘了这篇没写完。

反正飞机延误…就在候机楼码完了。希望今晚来得及回家吧( ´•̥̥̥ω•̥̥̥` )呜呜呜,想回家躺软绵绵的被子不想住酒店。更新凑RP。

评论(8)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