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弛

这里全是糖( ͡° ͜ʖ ͡°)

今天也想做个好梦(序)

因为隔壁好像太虐了,所以开一个温馨治愈向的同步连载。


 治愈向的设定,亲情向。审神者的妻子在对抗时间溯行军中牺牲了,留下了他们年仅2岁的女儿。现世中为医生的丈夫,决定继承爱妻的遗愿,带着他们的女儿继任审神者,并且用他特殊的能力去净化其他黑暗本丸里出来的有可能暗堕的刀剑男士。

他的特殊能力是可以制造梦境,也就是在构建的梦境中治愈别人的伤痛。

女儿绫子是个活泼可爱的漂亮小姑娘。

每一章可以独立观看,都是不同的刀剑男士的故事。

虽然有描述其他的黑暗本丸,但是是治愈向治愈向~

序章交待前情。
————————————————




序(从未离开)



“绫子,要乖乖的。”男人温和地抱起他年幼的小女儿,拍了拍她的头。另一个肩膀上背了装着他们父女所有家当的双肩包,望着眼前的本丸。

他叫藤原藏马,他的妻子叫藤原雪乃,女儿叫藤原绫子。


他和雪乃认识10年,结婚3年。
10年前,作为实习菜鸟医生的他在急诊室里看到一个因为吃错了过期食物来紧急洗胃的少女。他手忙脚乱的搞错了病历,却引得开朗的少女咯咯大笑,丝毫没有生气。

那年,雪乃还是穿着制服的高中三年班学生。对着笨手笨脚的实习医生,也能温柔以待元气满满的少女。

莫名其妙地加上联络方式,看到少女的日常。和朋友逛街,去咖啡厅喝茶,自拍,给家里生了崽子的小猫找小崽子主人领养…偶尔雪乃也会突然发给他一些好笑的段子,用元气满满的颜文字对他说
“藏马先生多笑笑就好了,听说您是急诊室里最英俊的实习医生呢,我的同学们也有讨论过您哦,多在fb上发自己的照片嘛!( ´ ▽ ` )ノ❤”

不知道什么时候,对这个少女,他就再也无法移开眼。

那时候,雪乃给他折腾了很久才放上fb的证件照点了like。他脸红地捂住脸心想,这真是太糟糕了。

后来,时之战争打响了,政府征集着拥有灵力特质的审神者参与战斗。那段时间,雪乃小姐的更新频率少了。

在大学录取书和审神者就任书中,雪乃选择了后者。

“藏马先生,您觉得我做得对吗?”雪乃又摇摇头,笑着说“不说这个了,其实今天约藏马先生出来,是有话对您说。”

“上次说陪摔断腿的同学过来是骗人的。”
“再上次说路过补习班进来看到熟人也是骗人的。”
“买多了的点心不知道怎么处理,麻烦藏马先生处理也是骗人的。”
“我很喜欢藏马先生,所以才找借口接近您,很奇怪吧?”
“我只想在离开现世之前,把对您的心情好好说出口,不留下遗憾。我啊,从第一次见到藏马先生,就喜欢上您了。”

心脏跳得像失控,幸福的烟花在脑中爆炸轰鸣,让他近乎失聪。

“我也是…一直喜欢着雪乃小姐啊!比谁都喜欢!”

后来他们开始了异地恋。
每周的通话时间非常宝贵,除此之外雪乃就会手写信件的方式记录下她的心情和本丸里发生的趣事,全都分享给她的恋人。

“天啊,狮子王可以同时吞下5个大包子!”
“今天打翻了莺丸的茶水,在他回来前灌上了白开水,而且嫁祸给路过的鹤丸了,嘻嘻。”
“今天在演练场看到有男审神者!不过放心,都没有藏马先生帅气哦!在我心里,三日月也没有藏马先生帅气!”


厚厚的信件,藏马每一封都阅读过无数次,并好好地保管了起来。不是没有担心过,本丸里这么多英俊的付丧神,雪乃小姐是否还会觉得他真的是合适的恋人人选呢?但他又衷心地相信着雪乃的心意。

一月一次的见面,他发觉到当初的少女已经在磨练中眼神变得越大坚韧和强大。

她守护历史,那么他就为她守护她的家。

三年前他鼓起勇气对雪乃求婚,他们在现世举行了简单的婚礼,雪乃带着幸福的笑容就匆忙地赶回属于她的战场战斗。

后来他收到了手书,雪乃告诉他,她最近连烛台切做的最喜欢吃的牛肉饭都吃不下,检查后药研告诉她,她有小宝宝了ヾ(*>∀<*)。

那是他喜极而泣的时刻。 

 

即使分隔着在两地,他们的心从来都没有分开过。她用灵力守护着历史,他用医术拯救着人们。他们相信着,他们的孩子总会有一天长成了不起的人。

 

他们的绫子。

 

直到最后,死神把雪乃从他和绫子身边夺走,他也是如此深信着。他最挚爱的妻子,遗憾着不能亲眼看到女儿的成长,没法陪伴在他的身边。但是她没有后悔成为了一名审神者,拯救了这么多在现世中安稳幸福的家庭。

 

那么,他决定继承她的遗愿。

 

他对时之政府提出申请,在灵力检测后意外发现他特殊的能力。时之政府特许他带着年幼的女儿一起就任,并且给予许多优惠政策。他放弃了现世的一切,带上了雪乃所有的手稿,变卖了房子,带着女儿来到她生前为之奋斗的战场。

 

雪乃,这次,就由我来做守护者吧。

 

他抱着女儿,推开了本丸的大门。

 

一位英俊的穿着华丽制服的水蓝色头发青年恭候已久,对他行了一个军礼“藏马大人,绫子大人,欢迎您们……”明明是初次见面,却像是好久没见的友人,笑着的一期一振,看着这两位最熟悉的陌生人,眼睛湿润了。

 

“一期吗?”那位拥有着很多弟弟们,温柔的兄长“内子真是……一直麻烦你照顾了。”

“不……是我们有幸侍奉雪乃大人。”一期深深地鞠躬“我很抱歉,没有能保护好雪乃大人……”

 

“哇!哭哭!”跳下地的绫子天真无忧地在他们身边转来转去,看到滴到地上的水珠,她弯下身看到深深鞠躬的一期一振泪流满面“爸爸,大哥哥在哭哭!哇!不要哭哭呀!”

 

绫子掏出口袋里邹巴巴的小手绢,笨拙地给一期一振擦眼泪“哭鼻子,糗糗!是大孩子了,不能哭呀!”

 

“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们。”藏马拍了拍一直深深鞠躬的青年的肩膀“雪乃也不会的。她一定还在一直注视着我们。她以前总是和我说,本丸里最温柔最温柔的人就是一期一振了。照顾着这么多的弟弟从来都不会没耐心,对待偶尔无理取闹和耍脾气的她也像是对妹妹一样纵容。雪乃她啊,在这个本丸里有很多了不起的亲人吧?一期也是其中一位,谁也无法替代的亲人哦。所以不要哭了哦?连绫子都要笑话你啦。振作起来,我们一起去完成雪乃没有完成的工作吧。”

 

藏马他也崩溃过,也绝望过。可正是因为爱着她,所以才更了解她。应该做的事,必须做的事,要守护的家人,重要的朋友。他爱着这样的雪乃啊。

 

“一期哥哥!”绫子一边给一期一振擦眼泪一边摸头“不要哭哭,乖乖!”

 

“……谢谢您……”一期轻轻抱住了眼前的小女孩。她还在雪乃的肚子里的时候,本丸里的大家可折腾了。可是在她出生后却一直没有机会相见。现在看着她,就像看着雪乃大人,就像她一直没有离开一样。

 

曾经失去过的温暖,现在得到的慰藉。

 

“不用怕!以后就由绫子和爸爸保护哥哥们!”灿烂的笑容,如出一辙。

 

只要还有人记得雪乃大人,只要存在着她血脉的孩子被好好守护着,她就一定,一定,不会轻易消散吧?

 

“是的,绫子大人……”一期忍住了泪水,对绫子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绫子左手牵起一期一振,右手牵住爸爸,奔奔跳跳地走进她的新家。

 

这座给雪乃带来了很多珍贵回忆的本丸,一定,还会创造很多美好而温暖的回忆的。


tbc



——————————————

请告诉我觉得这个设定如何OTL第一次写这样的题材,有点没底。

序章虽然在交待前情,但也算是治愈了第一位刀剑男士呢,就是本丸一直自责着的一期哥。



评论(1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