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弛

这里全是糖( ͡° ͜ʖ ͡°)

【黑暗本丸】救赎(十四)

☆注意事项请先看序,以免踩雷,谢谢~

本章来派出没。刀审感情戏稍微有点进展……


——————————————————————


太郎太刀有一种很不妙的感觉,也许是出于直觉,也许只是错觉。但他还是定下心神,跟着爱染国俊穿过结界去内屋找萤丸。

 

屋内有一位“睡美人”,就是昏迷已久的明石国行。

 

和次郎太刀等刀剑男士一起被关押的人质中,明石国行作为一把稀有刀,曾经也是很得前主喜爱的。但他懒洋洋的态度,和刀帐上作为一把三花太刀,让前主对他的新鲜感也消退的很快。

 

有不少刀剑男士,为了能让自己家里出阵的刀能够尽快得到最好的刀装和优先手入等优待,曾忍辱负重地用乖顺的态度和自己的身体去讨好前审神者。像蜂须贺虎彻,作为前主最喜欢的初始刀也是陪侍次数最多的打刀,他的弟弟浦岛虎彻基本上没有受过什么伤害,心情好时候的前主甚至会在蜂须贺陪侍后的早晨送些万屋的小玩意还有小判零用钱给浦岛虎彻。当然,那是长曾弥虎彻来到了这个本丸之前……

 

但明石国行,完全不谙此道。这让来派的刀剑在本丸的日子过得更艰难了。

 

在萤丸和国俊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们的监护人沉默地下了一个决定。他找到了药研。

 

在那段黑暗的时光里,药研曾经研究出一种药。一开始是作为给审神者服务的助兴药,后来却越来越多的刀剑主动去问药研要那种药。

 

可以让他们失去本性,只剩欲望。在难熬的夜伽和陪侍的时候,失去清晰的思维和感觉可以说是莫大的仁慈了。

 

明石国行也去找药研要了这种药。

 

也许是反差过大,服药后的媚态和主动让前审神者甚是喜欢,那段时间的国行成为了陪侍次数最多的刀剑之一。随之而来的是他梦寐以求的,萤丸和国俊的待遇也大大提升了。

 

这一切,一直难以直接见面,不是出阵就是远征的萤丸和国俊都毫不知情。他们只是觉得最近审神者对他们也和颜悦色了不少,即使是轻伤也让他们得到最快最好的治疗。

 

这样就好了。明石国行这么想。只要萤丸和国俊好的话,他这个无能的监护人怎样都无所谓吧?

 

随着用药的次数增加,频率加大,副作用让药研也规劝国行要停止服药。

 

身体变得敏感而不受控制,即使只是简单的触碰也会起反应,衣服的摩擦也让饱受药物调教的身体发出战栗。即使不用服药,他的身体已经变得如此不堪了。

 

但不服药的明石国行,根本没办法抑制住对前审神者的厌恶,若是在其面前呕吐,也会让他很生气吧?

 

等萤丸和国俊发现不妥的时候,是一个月一次他们难得的见面。国行坐在离他们很远的位置,姿势异常的端正,居然正经地跪坐了起来。但却因为萤丸和国俊的靠近而变得略微失态惊慌。萤丸担心地伸手触碰他的额头探查温度的时候,却听到国行发出像猫发情一样甜腻难耐的喘息。

 

“萤……国俊……对不起,请不要碰我。”眼镜下盈满了情欲和羞耻的眼睛低垂“我没事,这次肯定会好好保护你们,不充满干劲可不行啊……”

 

 

直到前审神者被政府带走,突然解放的刀剑们却像一直被囚禁未曾出笼的小鸟一样,对着打开的笼门无动于衷。萤丸和国俊跑来要带走被关押已久的国行,那时候的国行已经因为长期用药身体变得脆弱不堪。除非得到彻底的净化,不然就会像日夜发情的动物难堪地失去所有尊严去求欢。

 

看到双目失神仿佛被玩坏的娃娃一样的国行,萤丸请求药研把他暂时封存起来,让其处于昏迷状态,直到想到办法治疗他的身体。

 

 

“太郎太刀,没想到你也会给那个人类效命。”躲藏在黑暗中的萤丸暗中警惕观察着那把以净化出名的御神刀“你也会变成像大和守那样的走狗吗?”

 

“萤丸,同僚一场,你明白吾是怎样的人。”太郎太刀声音平稳,目视前方,看着隔着厚厚帷幕后躺着的太刀“他是很好的人,和那个人不一样。而且他的话肯定可以治好明石国行身体的异状。”

 

原本一直警惕的萤丸听到太郎说出能治疗国行身体的时候,眼神动摇了一下,接着更凶狠的声音对太郎低吼“我不会再信人类了……不可能的……国行已经那样了……”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待在他身边的我们都觉得身体在慢慢地好转。”太郎轻轻皱眉,他不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但现在可能不是深究的时候“你要放弃这个希望吗?你难道不想让明石国行好转?”

 

“那就治好他啊!如果那个人类……那个人类可以治好他……”萤丸紧紧地抱紧怀里的本体“我……再听他使唤也可以。他不伤害国行和国俊的话……”

 

“吾不敢确认……而且这也需要尊重主公的意志。”太郎犹豫了一下“您愿意去见他一面再决定吗?”

 

“国行没有好转,我是不会相信任何人的!”萤丸语气激动“在带他过来之前,不许再进来!”

 

太郎敏锐地起身用刀身挡下了萤丸的一击“滚出去!”

 

 

太郎和在门外等待的烛台切一边沉思着怎么说服萤丸一边回到了主室。一片漆黑的房间让太郎一直心神不定的心情更加不安“主这么早就歇下了吗?”

 

“光忠……太郎殿……主出事了。”一直靠在门前等他们回来的鹤丸低垂着眼眸“具体我也不清楚……但他现在在一期殿那里,药研和藤四郎们在照顾他。我怎么问一期,他都不肯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说要问主的意见才可以说……”

 

太郎的心脏跳得很快,他和烛台切对视一眼,一路小跑着去粟田口家的庭院。

 

短刀们都忧心忡忡地趴在窗边偷偷张望着,小声地讨论着。鸣狐正给他们派发御寒的披风,而他脖子上的小狐狸却不在。

 

一期一振出来后叹了叹气,抬头看到气喘吁吁的鹤丸太郎和烛台切有点愣了愣,脸上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一期殿……请您告诉我们,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太郎努力地压抑心底的不安,尝试用平稳的声线问眼前湍湍不安的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为难地摇摇头“主说……今晚不想见您,也许明天再问吧?”一期一振脑内一直是惊慌地摇头害怕地蜷缩起来的少年,不由得对他如此在意的太郎太刀有一丝难以解释的怨怼。

 

太郎金色的双眸微张,像是没想到这样的话会由今天早上还非常亲近信赖他的少年说出,他伸出的手触及了木门,却又像烫伤一样缩回。他端正地站在房门前,平息了胸中微妙的难过和不安,用他低沉的声音轻轻地问门内的少年

 

“主……您是不愿意见吾吗?吾可以……知道原因吗?”

 

正埋在被子里发呆的祭猛地听到他最想念的声音,心脏像是被一只大手狠狠地抓住蹂躏了起来。发酸的痛和委屈从他迟钝的神经丛心脏传递到了眼睛,他捂住了嘴,阻止自己发出啜泣的声音,只是无声地摇头。

 

比谁都想见你,比谁都不想你见我。

 

“您……是觉得吾不够可靠?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太郎在不知不觉中紧握的双拳,把他过长的指甲陷入血肉中,却浑然不觉得疼痛。“您……真的不愿意见吾?”

 

祭无声地捂着嘴大哭,痉挛似地倒在被子上,任由涕泗横流。他摇着头否认,却又像最懦弱的胆小鬼不敢发出哪怕一丝的声音。他这个样子又脏又丑,怎么可以,怎么可能想用这样的模样和太郎见面呢?

 

等了许久不见门内有任何回应的太郎,极轻微地叹了一口气。

 

“至少……请原谅吾的冒昧和逾越……让太郎在此守候着您。”

 

其他付丧神都已散去,在太郎的坚持下,他就抱着本体背靠着身后不见回应的房门,静静地守候着他的主。

 

现在没有回应的话也没关系。也许是他未能完全得到主的信任。

 

不过没关系,他可以等。

 

漫长的岁月里,他被供奉着,见过了人间百态,斗转星移。而现在,他不过是守在一扇门外,守护着门内的人的安全,静静地等着他打开门。

 

无论这次要多久,他都可以等。


太郎轻轻阖上眼睛。

 

过了很久,他不知道的是少年呆呆地站在门前看着他的剪影。

 

隔着门,像触碰着遥远而珍贵的事物,祭把他的额头轻轻地靠在太郎门外肩膀的位置。

 

可望而不可即。


tbc

————————————————————

修仙修仙,没点思想觉悟怎么做合格的社畜?

昨天看到官方的正太审,好喜欢衣服,想给我家小婶婶也来一套,超可爱!

真想写无脑傻白甜的太郎x祭的恋爱狗粮还有肉……坚持就是胜利……用加班的精神……推动剧情……(´;ω;`)

评论(27)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